一雨

走了

《前辈们训练期间能不能专心点!》


※各种私设&捏造,OOC预警

※全篇充斥着个人恶趣味

※第一人称路人视角,路人内心活动异常活跃

※全篇所有人要不是没箭头,要不就指向叶修,有虚假的喻黄线(



卢瀚文像个小炮弹冲过来,并狠狠撞上我的腹部时,差点没让我把今天的午餐给吐出来。

我踉跄两步,才好不容易稳住身体,没让我们两人一起摔到地上。

这个活泼的小少年这两年不只身量没怎么长,似乎连心理年龄都没有长大——当然,这并不是说他没有成长,只是他还如同小时候那样,像是濯濯燃烧的太阳那样天真开朗。

"XXX,你吃饱啦。今天好早喔。"卢瀚文放开我,退后两步,好让自己能够与我平视。

"是阿,你训练结束了?"

"早结束啦------是在等队长训练结束才拖到这么晚哒------"他转了个圈圈,对他矮小的身材来说稍显宽大的队服外套也跟着晃了一圈。

……这话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接,瀚文你能黑喻队我不行啊。好在他似乎也没想着要我回答,蹦蹦跳跳在我周围绕着,欢腾的像只刚出笼的兔子。

"小卢你杵在门口做什么?"黄少的声音一向跑得比他的人还快,连个影子都没见到已经听见他的大声嚷嚷,"话说你刚才是不是又在说队长手残啦!我跟你说你这样是不对的,我们的队长虽然手速慢了一点但是他可是我们蓝雨忠实的支柱阿!你要爱戴他尊敬他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可是我没说阿。"卢瀚文小跑步绕过我,仰头看着黄少,"话明明都是黄少你在说------"

"天啊!小卢你学坏了!所以我早说了才不能让你在暑假时去找老叶那个不要脸的家夥学习,看看你都学到了些什么!都敢这样跟本剑圣顶嘴了啊!"

"才------不关叶修前辈的事呢------"卢瀚文拖长了音调,口气欠揍,还对黄少吐舌头。

我也觉得应该不关叶神的事呢。黄少您忘记瀚文刚出道时那几场专业拆台的记者会吗?话说蓝雨跟兴欣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叶神暑假还提供带孩子服务的吗?我也是个孩子能不能也去给他带带?

"少天、瀚文,你们还要挡在门口多久?"

阿,心脏出现了。

说人坏话被抓了个现行呢。


"队长!要进去啦!"卢瀚文一蹦一跳的进了食堂,还不忘甩给黄少一个看热闹的眼神,并且收获黄少的中指*2。

"我们绝对没有要说你坏话的意思喔。没有喔。"

黄绍,你知道有个词叫做欲盖弥彰吗?

"恩,没有呢。毕竟我确实手残嘛。"喻队笑咪咪的,可我却似乎能看到他背后实质化的黑气。

"咿------"黄少一下煞白了脸。

"队长队长!我什么都没说喔。话都黄少说的!"小卢同学举起手,表示他是无辜的。

"别贫了。赶快吃饭。"喻队从后头推了下蓝雨的大小剑客,让他们赶紧进去,还抽空跟我打了声招呼。


"阿,抱歉。"蓝雨食堂的门口绝对不算宽,我们四人挤在那边十分拥挤,尽管我已经尽量侧过身子,仍是跟走在最外侧的黄少撞上了。

"诶你是那个XXX对吧?"黄少转头看我一眼,准确的叫出了我的名字。虽然他的语调有点奇怪,像是在复诵一个别人跟他说的、他并不明白的全新辞汇。

黄少居然认得我,这让我受宠若惊(如果是喻队认得我,我倒不会觉得意外,我总觉得他能把训练营里所有人的名字都背出来,包含那些只来过几次的)。嘛,虽然我大概能猜到原因——我与卢瀚文是从小的邻居,我会到蓝雨训练营还是因为他母亲拜讬我看顾他的缘故。 


黄少跟卢瀚文吃饭时也绝对不会是安静的。

"小卢吃饭时不要滑手机!跟微草的刘小别学的是吧!让你少跟他药的人接触你都不听!喂你还玩啊!你有没有把本剑圣的话听进去阿!"

"黄少还说我!明明你自己也在训练时偷偷上QQ聊天!"

瀚文的嗓门实在是大,而且中气十足。饭堂内所有人都转头看向吵闹的源头,正要离开饭堂的我也停下脚步。

"嗯?少天?训练期间用QQ?"

"等会,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小卢说的那样!只是叶修那不要脸的发了讯息来,我才回了一下的!我绝对没有要在训练期间偷懒的意思!"

"喔?还不只是用QQ而已,是用QQ跟前辈聊天阿?"

"队长不要笑了好不好,好可怕啊……我不要加训阿队长!!!!"

"嗯,不加训。"

"太好了!队长我爱......"

"......今天你的秋葵自己吃。"

"——队长!"


喻队心可真黑。黄少有多讨厌吃秋葵这事全蓝雨都知道,只要当天的菜单有任何一点秋葵相关的时候,你都能听到黄少荡气回肠的惨叫与抱怨。

......等会。

好像有哪里不对?


喻队你平常会帮黄少吃秋葵的吗?

这不是正常正副队之间的互动吧。

难不成我妹妹给我的喻黄同人本是真实的,剑与诅咒不为人知的秘密?

嗯?但是黄少又好像比较在乎叶神?所以是喻队单恋?

不,我不承认!

电子竞技不是直男的游戏吗?蓝雨难道真因为没有女队员而内部消化了吗!

不过这么一想,刚才的对话好像超级合理了喔?

黄少训练期间不专心,跟叶神(情敌)上QQ聊天,所以喻队吃醋了,不高兴了?

妈蛋。这样一想还真有道理喔。


"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我觉得你的想法肯定是错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我身后的郑轩前辈拍拍我的肩,打断了我的妄想。

他摀着胃,背微微猫着,脸上是一贯的"天要塌了还没人撑着,我是不是要被压死了"的蛋疼表情。

"......需要胃药吗前辈。"

"不用了,谢谢关心。"



我实在是特别想知道喻队跟黄少之间到底怎么回事,我妹天天在我耳边叨叨叨,我都快信了她说的话了。

所以我决定找瀚文确定一下。


"我说瀚文。喻队跟黄少,他们是不是……?"

"什么?"

"就那种关系啊。"

"嗯?你在说什么?"卢瀚文仰头看着我,大大的眼睛眨呀眨,显得有些疑惑。

"就是在交往阿。"

"怎么可能阿。"他翻了个白眼,"我反倒是希望他们真的有一腿呢,这样就少了两个竞争对手了。"他继续抱怨。


喔。

......所以剑与诅咒并没有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虽然蓝雨没有内部消化是挺好啦,但你们仨喜欢的竟然是同个人!!!!!?

贵圈真乱。


......不对,我好像也在这个圈里喔。



后来我知道瀚文他们喜欢的人是谁时,已经是两个月之后的事了。

战队之间互相打友谊赛在联盟是很正常的,而这次到蓝雨来打友谊赛的战队是兴欣战队。

除了兴欣现役的选手,已经退役的叶神也混在了队伍里头。隔着老远就能听见他跟喻队抱怨他们老板娘有不给他钱买菸了,明明他还好好的在工作,怎么能连工资都不发了呢?

然后就是他口中那个剥削劳工的美女老板娘三步并两步的冲过来,手中抓着叠资料从他脑袋上扇下去------虽然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她根本没怎么用力,可叶神还是抱着头嗷嗷直叫------一边还骂着,"你哪有在工作!你分明是到处祸害战队小年轻!啥都没干还给你包吃包住你到底还有什么不满!你别以为我不知道魏琛跟柔柔都会去偷偷给你买菸啊!"

"我有做事。"叶神挺胸,似乎还有点小骄傲,"我是兴欣的吉祥物,老板娘你要不要算算有多少人是为了看哥才来兴欣的?"

这种理不直气也壮,尾巴都要翘上天的小模样可真可爱。


"老叶你可拉倒吧。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啊。人就不可以冲着你们美女老板娘来的吗?苏妹子他们的吸引力可比你这家夥大多了啊!"黄少嚷嚷着。

"没有没有,叶修最有魅力了。"苏沐澄摆了摆手,火红色的兴欣队服套在她身上却没有丝毫张扬,反而还是温温柔柔的女神形象。

"呵呵。"叶神哼了两声,用一种"你看吧"的眼神看着黄少。

"我靠。"黄少咬牙切齿,"这个死女人。"

"说什么呢。黄、少、天?"苏沐橙仍旧是笑着,可我觉得她很想掏出吞日来给黄少一砲,送他上天与太阳肩并肩。

"我什么都没说。"黄少立刻识时务者为俊杰,矢口否认。

真怂。


"好了好了,要聊进去再聊。"喻队拍了下手,吸引大家的注意,"少天跟苏队有什么恩怨等毁游戏里解决吧。"

"我也可以吗?"叶神也跟着蹭了过来,身上还巴着个挂件,"不用君莫笑,不欺负你们。"

"当然可以。"

"我也要我也要!"叶神身上的挂件抬起头来,脸还顺带蹭了蹭叶神的胸,"我也要跟叶修前辈打!"

"好的好的。不过小卢你也别一直巴着我了,不热吗?"叶神伸手拍了拍卢瀚文的头,卢瀚文像只小狗一样磨蹭叶神的掌心。

"欸-------不要。我喜欢前辈嘛。"卢瀚文又抱了更紧了些,撒娇似的,"而且前辈很久没来蓝雨玩了嘛。"

这是委屈了啊。

瀚文你平常不是这个人设的吧。

叶神看起来倒是挺吃这一套的,最少本来推着卢瀚文肩膀的手放了下来。

瀚文还在继续说,"明明前辈都会去队长或黄少家的------来我家也行啊,我妈妈也说很欢迎前辈的------"

这是什么怨妇阿。因为老公都跟朋友玩把自己一个人放在家里独守空闺的妻子吗。

"瀚文你放开老叶阿。"叶神放任卢瀚文抱着自己,反倒是黄少跑过来伸手跩住卢瀚文的衣领,"难道你不知道不要脸会透过肢体接触传染的吗!少跟这个家夥在一起!你会被带坏的!"


不,黄少,肢体接触不背这个锅。你看看叶神都在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你了。


"少天。我觉得你需要回国小重读。"

"你妹!"

"我没有妹妹。弟弟倒是有一个。"

"操。"

"不给操。"



"耶。是我赢啦!"叶神双手高举,做出欢呼的姿势,"少天你这样不行啊。"

"再来一局!再来一局!"黄少从另一侧的电脑后面探出头来,嘴上不住嚷嚷着。

"不要。"叶神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老了老了,不能长时间运动啦。"

"前辈还很年轻喔。"本来站在黄少后面的喻队自然而然的拉过叶神的手,给他做手操。

"对呀对呀。所以前辈接下来跟我打吧。"本来就佔在叶神伸后的卢瀚文也跟着凑过去,从背后抱住叶神,拉住叶神空下来的另一种揉捏,"至于黄少吗-----就不要管他了啦。"

"我靠靠靠靠靠!你这话太过分了啊!什么叫做别管本剑圣了!"

"本来就是!黄少你都跟前辈打了这么多场了,差不多该换人了吧?"卢瀚文整个人贴在叶神身上,一边跟黄少斗嘴。

我书读得比你要多阿瀚文,你可别骗我。做手操是不会有十指相扣的动作的吧?

为什么连喻队也在做些我无法理解的举动?您那并不是在帮叶神做手操,只是在抚摸小臂,吃豆腐吧?根本没用力啊?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过扭曲,郑轩前辈拍拍我的肩,"习惯就好。"他的脚步虚浮,脸色看起来非常糟糕。

是要我习惯什么?

我有点怕。


"前辈。太田胃散跟Eisai sakuron S,你要哪个?"

"......都不要,谢谢。你怎么老喜欢推荐胃药给我。"

我觉得你很需要阿前辈。

我一点都不希望明天的头条是蓝雨战队职业选手郑轩因压力过大紧急送医。



那边四个人已经扭作一团了。黄少从叶神前方巴在他身上,两手越过叶神肩膀去拍打卢瀚文的头;卢瀚文被打了也不肯放开叶神的手,只是空出左手来拍开黄少。

......你们是小学生打架吗。

幼不幼稚阿。


喻队倒是没参与进去那幼稚的打闹,只是默默的抓着叶神的左手,摸的范围已经逐步从小臂移动到上臂了,看起来还想从袖口伸进去。

"想抽菸。"被夹在中间的叶神眼神死。

"蓝雨训练室禁菸喔,前辈。"喻队笑咪咪的回应,"但我家可以抽。"末了还补上一句。

什么意思啊这个。

邀请叶神去你家吗?

"我可谢谢你喔。但我觉得你们放开我让我自己去外面抽就行了。"

"那可不行。要是前辈出去吹风受凉了那怎么办?"

"喻文州,现在是夏天。"

"那我担心前辈冷热环境变换太快身体受不住。"

"我是瓷娃娃吗。"


好像有哪里不对耶这场景。

这个肢体接触是不是有点太过头了?

等会。

不是吧。

所以其实不是我一开始以为的喻→黄→叶,而是喻→叶←黄吗?


这不就是从蓝雨内部消化变成联盟内部消化而已吗?



蓝雨药丸。

不对,联盟药丸。



END



(有些想写的东西没写到,之后再看看要不要补上)

诈------尸------啦------


段考+沉迷废狗的我

话说这一大批落地的中国英灵也太奇妙了吧wwwww简直笑死我惹wwwww


评论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